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8月才答是否選總統 王世堅:現在講經不起檢驗

王世堅說,現在藍綠參加初選的人都受到監督,柯文哲目前經不起檢驗,只想享受社會對他的關注。(記者林家宇攝)

王世堅說,現在藍綠參加初選的人都受到監督,柯文哲目前經不起檢驗,只想享受社會對他的關注。(記者林家宇攝)

2019/05/22 23:0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網路媒體ETtoday新聞雲專訪表示,八月才宣布是否選總統,看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眼裡,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柯就是想撿便宜,王世堅表示,柯文哲的聲量已經下跌,不好感度已超越好感度,現在宣布參選只會雪上加霜,所以才要挑選有利的時機。

王世堅說,現在藍綠參加初選的人都受到監督,柯文哲目前經不起檢驗,只想享受社會對的關注,所以才會一直拖,不過選不選都已經沒差,因為每天都在選,樂得把所有市政資源都拿來打造政治舞台,「這就是我要求他要和市民道歉的地方。」

王世堅表示,參選總統是柯文哲的權利,但要把市政做好才有資格參選,這五年來柯文哲就是搭霸王車,吃定選民一騙再騙。

目前藍綠都將柯文哲納入民調,但柯文哲今早反問「萬一我不參選怎麼辦」、「是不是初選民調全都要重來?」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就是喜歡把社會大眾當「盤子」,但藍綠都不是省油的燈,人家有專業的政治判斷,認為兩黨把柯納入,是抬高柯的身價,柯也往臉上貼金,其實自己很高興,自我膨脹也是柯文哲運用的一貫手法。

柯文哲還自喻和德川家康一樣等時機,王世堅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柯文哲是在鬼扯文史,想證明肚子裡有墨水,其實人文素養奇差無比,也無中心思想核心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