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商失敗都怪民進黨議員?康裕成:太囂張了!

康裕成透過臉書力挺同黨議員,痛批招商失敗就怪議員、太囂張。(記者王榮祥翻攝)

康裕成透過臉書力挺同黨議員,痛批招商失敗就怪議員、太囂張。(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2 19: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今透過臉書指出,韓市府招商失敗竟怪民進黨議員?太囂張了!

康裕成說,旗津觀光旅館招商案連市長韓國瑜都不了解,現在招商失敗,觀光局長潘恒旭卻怪罪民進黨議員唱衰,實在太囂張了,她進一步提出七點論述力挺同黨議員:

1、旗津觀光旅館招商案是韓市長上任在今年4月公告的3個招商案之一,此案是觀光局辦理公告招商,並非經發局辦理的!

2、但是她曾在5月9日質詢時問韓市長,「你知道你上任後有無推動促參案?有無公告?」韓不懂也就罷了,竟然還推說「請洪副市長回答」。

3、她質詢時也提醒潘局長,在旗津辦春吶很好,但是旗津如果有觀光旅館會更有幫助。

4、但是招商過程,這個韓CEO一問三不知,根據市政會議紀錄,韓市府上任後不曾討論過任何一件招商案,他好像也沒有把高雄的招商案放在腦袋裡。

5、韓市長幾乎都叫經發局長回答?他完全不知道觀光局也有招商案嗎?(旗津觀光旅館招商案)

6、說了這麼多,旗津觀光旅館招商案會流標,是因為說要招商引資的CEO,心不在高雄,不知道公告中的招商案有哪些?

7、所以,現在要怪民進黨的議員唱衰,實在太過分太囂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