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水扁嘉義簽書會 中監:私人非公開活動已報備

前總統陳水扁(中)預計於明天(23日),到嘉義市議員王美惠的服務處舉辦簽書會。圖為陳水扁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4週年感恩募款餐會與新書簽書會,和支持者簽書互動。(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中)預計於明天(23日),到嘉義市議員王美惠的服務處舉辦簽書會。圖為陳水扁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4週年感恩募款餐會與新書簽書會,和支持者簽書互動。(資料照)

2019/05/22 14: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預計於明天(23日),到嘉義市議員王美惠的服務處舉辦簽書會,另有其他的訪友行程,對此,台中監獄今天指出,上述行程是陳水扁的私人非公開活動,報備之後就能參加,陳水扁已經報備,但仍需遵守保外醫療的相關規定,亦即俗稱的「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得接受採訪。

陳水扁近期行程頗多,包括本月5日在台北發表首部口述歷史回憶錄新書,本月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餐會時,同時舉辦簽書會,明天(23日)他又要到嘉義市,於市議員王美惠服務處舉辦簽書會,其擔任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日前指出,此簽書會屬於不對外公開方式,是由市議員安排,醫療團隊評估此行程有助於復健治療。

對此,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表示,陳水扁23日的簽書活動與私下訪友行程已經報備,台中監獄認為上述行程屬於私人日常活動,報備後即可參加,不過,仍需遵守保外醫治相關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