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要蓋機場土地不夠? 高雄市府:也可填海處理

韓國瑜指出高雄要花3000億再蓋國際機場,並且點名「彌陀區」為興建位置,有市議員質疑彌陀區佔地不夠大,該不會整個行政區都要建機場,高雄市府竟回「填海處理也是一種方式」。(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指出高雄要花3000億再蓋國際機場,並且點名「彌陀區」為興建位置,有市議員質疑彌陀區佔地不夠大,該不會整個行政區都要建機場,高雄市府竟回「填海處理也是一種方式」。(記者張忠義攝)

2019/05/21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指出高雄要花3000億再蓋國際機場,並且點名「彌陀區」為興建位置,有市議員質疑彌陀區佔地不夠大,該不會整個行政區都要建機場,高雄市府竟回「填海處理也是一種方式」。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再興建雙跑道、24小時的國際機場,並且點名高雄市彌陀區,引起議員邱俊憲質疑,在臉書發文表示「桃園機場佔地面積1249公頃,而彌陀整區面積也不過就1400公頃,這樣是要把整個彌陀區的土地都當機場嗎?」,當地立委邱志偉也表示「如果要再蓋一個國際機場,所有彌陀區的行政區範圍都被佔光」。

對此高市交通局主秘黃榮輝回應「土地使用部分是一個可能產生的問題,但是還好彌陀這個地方靠近海,因此填海來處理也是一個方式。」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就在臉書分享了這個資訊,引來不少民眾砲轟「填海」做法,紛紛留言表示「已經有小港機場,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再蓋一個」、「整個市府團隊去填海」、「去Google地圖一下 彌陀那邊有什麼官校 是空軍訓練基地 我真想問你韓國瑜是居何心」、「你去填海,高雄不差你一個。」、「妳舔共比較快,幹嘛想舔海」、「北七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