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指點」郭台銘:跟中國談統一就免關稅!

劉樂妍(右圖)在臉書發文,建議郭台銘(左圖),台灣根本不用跟中國談降低關稅,只要「跟中國談統一,就可以直接免關稅」。(記者許倬勛攝、劉樂妍微博,本報合成圖)

劉樂妍(右圖)在臉書發文,建議郭台銘(左圖),台灣根本不用跟中國談降低關稅,只要「跟中國談統一,就可以直接免關稅」。(記者許倬勛攝、劉樂妍微博,本報合成圖)

2019/05/2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打著「經濟牌」,表示要設立自貿區、鬆綁關稅。對此,久居中國、去年選前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星劉樂妍建議郭台銘,台灣根本不用跟中國談降低關稅,只要「跟中國談統一,就可以直接免關稅」。

劉樂妍今天在臉書發文稱:「郭董事長,你有聽過新疆到浙江要關稅嗎?還是海南島到黑龍江要關稅?你怎麼會想跟中國談降低關稅呢?對台灣最好的方式,應該是跟中國談統一,這樣台灣也就不用關稅啦。」

劉樂妍還說,「您是董事長,您心裡肯定比我更清楚」。有網友在文章下方留言,不滿地說「現在的國民黨是為選而選,根本沒有黨魂,沒有為人民謀福利的中心思想,都在狗咬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