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初選喬不定 卓榮泰深夜發文:今中執會成關鍵

民進黨22日將召開中執會,黨主席卓榮泰深夜於臉書上吐心聲,表示會議將對「民調日期+對比方式+手機納入比例」的三合一配套問題做出關鍵決定。(資料照)

民進黨22日將召開中執會,黨主席卓榮泰深夜於臉書上吐心聲,表示會議將對「民調日期+對比方式+手機納入比例」的三合一配套問題做出關鍵決定。(資料照)

2019/05/22 00:31

首次上稿 00:31
更新時間 0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22日將召開中執會,黨主席卓榮泰深夜於臉書上吐心聲,表示會議將對「民調日期+對比方式+手機納入比例」的三合一配套問題做出關鍵決定。

卓榮泰於21日深夜發文,擔心中執會上對於黨內總統提名初選,若沒有新的協調結果,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坦白過去經過無數次會議與協調,「到底初選是會造成裂痕還是會浴火重生?」

他點出最後協調癥結點在於「民調日期+對比方式+手機納入比例」的三合一配套問題,這三者不能割裂處理、不能單獨定案。而協調若無結果,民調辦法可否變動?卓榮泰強調「這些最後最大的難處,明天(22日)的會議必須做出關鍵決定。」

引用《復仇者聯盟》:1400萬分之一的可能

卓榮泰感嘆:「前晚,整個台灣壟罩在滂沱大雨中,在不同夢境裡反覆醒來多次,最後總想著『雨過就會天晴』!會嗎?」文末還加上hashtag「#1400萬分之一的可能」,指的是現正流行的《復仇者聯盟4》中,復仇者聯盟可以擊敗薩諾斯的可能性為1400萬分之一。

貼文引起不少網友暖心打氣「深夜發文,您的壓力實在很大。向您說辛苦了也向您致敬。」、「支持卓榮泰主席挺住」、「卓榮泰主席在這個時間點接下主席這個位置,同時也接下了這個史上最難、最燙手山芋的初選,相信這是上天的安排」、「主席,這真的是一場天人交戰,辛苦你了,如果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回到原點吧!」等。

卓榮泰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