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曝316前曾一起晚餐 賴清德:她沒問過我「要不要選總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新竹縣重申,無論是黨內人士還是總統,都不曾詢問他是否選總統。 (記者廖雪茹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新竹縣重申,無論是黨內人士還是總統,都不曾詢問他是否選總統。 (記者廖雪茹攝)

2019/05/21 17:2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新竹縣表示,針對外界指他「沒有誠信」的謠言,都不是事實,他強調無論是黨內人士還是總統,都不曾詢問他是否選總統,「經過澄清之後,請大家不要再惡意的用錯誤的訊息再來攻擊我」。

對於媒體訪問,早上質疑總統或幕僚說謊,總統府稍後發表四點聲明回應。賴清德下午重申,3月16日之前或是去年11月24日之後,黨內有人來詢問他是否選總統,請公布到底是誰?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另一個謠言,提到「總統3月中旬曾到台南市和我見面,曾親口問他,我跟她說我不選」,以上這些都不是事實,但這樣的謠言在網路上甚至電視台節目上還公然講,所以今天媒體訪問他,他做了一個澄清。

賴清德說,「總統的答覆可以證明,3月8日我們的確有見面,我也請總統吃晚餐,但是席間她從來都沒有問過我要不要選總統,自然而然我就不會去答覆她,要不要的問題。」所以他希望經過澄清之後,大家不要再惡意的用錯誤的訊息攻擊他。

蔡英文今天赴台船參加中鋼自由輪命名典禮時提到,她在316立委補選前幾天,曾在台南與賴清德晚餐,當時曾告訴他 ,「清德,2020年這一局,我們兩人最關鍵,你如果將來要做什麼,兩人要先坐下來談一談。」當時賴清德的回答是等3月16日補選後再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