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柯P偷罵「垃圾」 王世堅反擊:典型的龜孫子

疑似遭柯偷罵「垃圾」,王世堅反批柯「俗仔」、「龜孫子」。(記者林家宇攝)

疑似遭柯偷罵「垃圾」,王世堅反批柯「俗仔」、「龜孫子」。(記者林家宇攝)

2019/05/21 15:38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於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在「柯黑大將軍」議員王世堅質詢後脫口「垃圾」,再度引爆柯王大戰。對此,王世堅受訪時表示,柯只敢趁沒人聽到時,偷偷摸摸碎嘴,是典型的「俗仔」、「龜孫子」。

王世堅表示,古有「孫子兵法」,柯文哲則是「龜孫子兵法」,只敢在質詢結束,當大家沒聽到時偷偷摸摸碎嘴,是典型的「俗仔」、「龜孫子」,諷刺柯P能在政壇崛起,靠的就是耍嘴皮子。

有無考慮對柯P提告?王世堅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告過人,不會浪費司法資源,擔任議員理當受到監督批評,但是由選民和媒體來做,柯文哲沒有這個資格。

此外,柯今日中午接受專訪時稱,是否宣布選總統「再延兩個月」。王世堅批評,宣布與否只是一個形式,柯文哲其實每天都在選,完全無心市政,把市長光環跟資源拿來參選總統,這也是他最不屑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