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館長直播 朱立倫:為國民黨說話

正在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進行直播。(翻攝自金剛直播)

正在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進行直播。(翻攝自金剛直播)

2019/05/21 12:3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正在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進行直播,朱立倫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上陳之漢的直播是澄清館長與「館粉」對國民黨的誤解,為國民黨說話。

朱立倫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天他與館長面對面,親自謝謝館長一直以來,對新北市的付出與貢獻。他知道,最近館長跟國民黨,非常「不對盤」,但他認為,館長是講道理的人,如果館長有誤解的地方,他也希望能夠幫忙澄清,相信館長有「被挑戰」的度量。

朱立倫說,對於「九二共識」,他以一首歌「我們不一樣」來解釋,確實到目前為止,兩岸有太多的不一樣,我們堅持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對岸則有對岸的想法。兩岸需要交流,才能避免磨擦與隔閡。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也賭爛共機繞台,但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不同,就在於國民黨會盡洪荒之力,確保下一代的安全和幸福。他認為無論台獨或賣台,都是在傷害台灣。

對於自經區,朱立倫則指出,民進黨有太多的假消息。如果自經區可以「洗產地」,那為什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要「全台灣自經區」?

朱立倫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是因為大家都期待「最能贏」的人,是因為朱立倫還不夠「強」!他會努力讓自己從「最適合」變成「最強」。

朱立倫最後說,他不知道這些澄清,館長、「館粉」們能不能接受,但他希望把握每一個機會,為國民黨說話,為同志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