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小英與館長同框「饑不擇食」 前國安上校挨批有藍綠沒是非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館長首度同框。(圖翻攝自臉書)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館長首度同框。(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1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受國防部邀請拍攝莒光園地,並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昨在臉書批評「小英:她瘋了嗎?」,並稱館長是擁有毒品、竊盗、賭博等7項前科的「網紅」,質疑總統「饑不擇食」、一手摧毀國軍的核心價值。不過這番話也引起網友反彈,目前該文已湧入逾1300則留言反批李,只剩藍綠沒有是非,更有人指出,該項傳言是近日軍公教LINE群組瘋傳的錯誤訊息。

遭指多項前科 館長:若有死全家

針對網路流傳館長有「輝煌歷史前科」,館長17日時也曾在臉書發文,指一堆韓粉用假帳號四處發布錯誤訊息,但涉案人陳思翰並不是他,他在傻眼之餘也怒嗆「以上我有這些前科我死全家,沒有的話你也全家」,並坦蕩表示「歡迎警政人員上機台電腦自查,只需3分鐘便會有結果,是否為文內所說」。

「館長」陳之漢日前參加「莒光園地」錄影,總統蔡英文也現身並與館長同框,不過事後外界對此議論,甚至傳出官兵對陳之漢看法兩極,不過國防部長嚴德發16日曾淡然表示,館長是陸戰隊退伍,曾捐贈2處健身房給陸戰隊,並開放18個名額擔任健身教練,對國軍非常支持、愛護,也未曾聽聞官兵有意見。

不過李天鐸昨在臉書「李天鐸軍事論壇」發文痛批,指「莒光日」是國軍最重要的思想教育,竟讓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項前科的館長上莒光日接受表揚,李怒轟「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她把現在服役的年輕人,當成是什麼都不懂的儍瓜嗎?她以為三軍的士、官、校、將都不知道?這個網紅館長的背景過去嗎?」

李天鐸還批評稱「蔡英文急了,她真的很焦急,急到饑不擇食,亂了套,連這種最難入目、最便宜的速食餐,她都當成救生圈在用,而且綁在一起沾沾自喜」,並指「國家軍人」的基本核心價值「被蔡英文一手摧毀」。

不過針對李天鐸的說法,許多不滿的網友紛紛留言反批「你管人家有什麼前科?陳之漢館長做了多少貢獻的事?你最好為你自己講的話負責任」、「館長比你還更要有軍人魂,敢在網路上沒查證亂發言,就有種不要刪!」、「我因為館長所以退伍了14年第一次回頭看莒光園地。近幾年也因為館長對國軍的成見也慢慢放下。然而就是有你們這群噁心的老人是非對錯不分。難道台灣真的只剩藍綠沒有是非了嗎?」

也有網友留言指出,「你收到的訊息是最近在軍公教LINE群組裡面韓粉捏造瘋傳的錯誤訊息,因為我爸也收到了,他第一個反應也跟你一樣相信了,後來我就趕快去看 館長直播,有人已經傳給他,他也做澄清了」、「前科只是一個同名同姓陳思翰的人,館長有出來講過了,也請如果不信的人可以自己請警方朋友去查,李什麼的你未經查證就亂開噴破壞人家名譽」。

館長日前拍攝莒光園地,總統蔡英文現身探班。(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日前拍攝莒光園地,總統蔡英文現身探班。(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