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港民宅火警傷亡沒去探望? 韓國瑜:虛心檢討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同議員的建議,強調願虛心檢討。(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同議員的建議,強調願虛心檢討。(記者張忠義攝)

2019/05/20 13: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小港5月7日發生民宅火警、造成兩死兩傷,死者一家多人曾參與義消工作,熱心公益卻發生不幸、引發各界關切;高市議員邱俊憲今質詢時提醒市長韓國瑜,類似重大傷亡、市長或市府高層應前往探視慰問,這也符合市長苦民所苦的精神,韓國瑜認同議員的建議,強調願虛心檢討。

高市小港區一家老字號書局5月7日凌晨發生火警,伍姓老闆、女兒陸續傷重不治,伍妻重傷,伍家4口除兒子不是義消,都與義消結緣。

高市議員邱俊憲今質詢時先了解,該場火警發生後,市府哪些單位首長曾去探視?確認消防局長、民政局長與區長陸續前往慰問。

邱俊憲說,過往類似重大傷亡,市長或者市府高層,應該專程前往探視,他不了解市長行程安排,但這種事情以他以前擔任秘書的經驗,一定會告知市長、並強烈建議到現場致意。

韓國瑜對於邱俊憲的建議頻頻點頭,答詢時也說認同他的說法,強調會虛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