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年有成!蔡英文就職3週年「10個關鍵字」重新定義台灣

明天是總統蔡英文就職三週年,預定將向國人報告,經過這三年的累積打底,可以用「10個關鍵字」,重新定義台灣。圖為蔡英文今走訪高雄。(記者黃佳琳攝)

明天是總統蔡英文就職三週年,預定將向國人報告,經過這三年的累積打底,可以用「10個關鍵字」,重新定義台灣。圖為蔡英文今走訪高雄。(記者黃佳琳攝)

2019/05/19 22:4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明天是總統蔡英文就職三週年。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蔡總統在520就職三週年這天,會誠懇、完整地向國人報告執政三年來的成績。蔡總統預計將闡述執政三年的心路歷程,也將說明這執政三年的「三年有成」,譬如:經濟成長、減稅加薪、能源轉型、國艦國造等,每一項成績都不是憑空出現。

張惇涵表示,這三年的執政,確實負責任地完成了多項過去執政者不敢做,或者做不到的事。為了台灣長遠的穩定發展,蔡總統堅定地認為,「如果第一任不敢做,第二任也不會有勇氣做」。

蔡總統也預計向國人報告,經過這三年的累積打底,可以用「10個關鍵字」,重新定義台灣。

張惇涵說明,特別是面對美中貿易衝突與國際經濟變局的當下,蔡總統將提出,台灣不只要再次擦亮「MIT」招牌,更要在原來的基礎上,創造的未來的經濟新願景。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也將堅定強調,能夠領導這個國家,是她一生最大的驕傲,她不計毀譽,奉獻台灣,就算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和步步進逼,她的責任,就是堅守台灣的民主價值,堅守台灣的經濟自主,也捍衛世世代代台灣人獨立自主選擇未來的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