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看懂!超酸 「韓國瑜總統夢進化史」影片上線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韓國瑜的總統夢進化史」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韓國瑜的總統夢進化史」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2019/05/19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鬆口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17日更表態,若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選納入總統初選民調意願,他會說「Yes, I do」。對此,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韓國瑜的總統夢進化史」影片,網友看完酸說,「超越白賊義的傳人」!

韓國瑜日前透露,假設他選上2020總統,會選在高雄上班;等於鬆口要參選!他17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針對若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時的態度,韓國瑜指出,假設黨中央五人小組有來徵詢、要將他納入初選民調,會說「Yes, I do」。

對此,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韓國瑜的總統夢進化史」影片,內容為韓國瑜稱堅持不參選2020總統,到鬆口願意納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新聞畫面,分別是「3/31唱歌:我堅持不考慮2020;4/23我沒辦法參加黨內初選;5/13黨徵召我參加初選,我會點頭,我選上總統,會在高雄上班;5/17如果我被徵詢參加初選,我的答案會是: Yes I Do。」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狂酸,「騙完高雄!繼續騙台灣!」、「吃銅吃鐵 只差不敢去死而已」、「MOU的錢進來了嗎...石油挖了嗎...賽馬場蓋了嗎...賽車場蓋了嗎...迪士尼蓋了嗎...狗屁一堆」、「終於找到超越白賊義的傳人!」、「一直騙 一路騙 繼續騙 獨騙騙不如眾騙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