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張配?張善政發表新書 韓國瑜:現在不在考量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今下午出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左)新書發表會,對於外界點名「韓張配」或「郭張配」?張善政強調不介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也說「現在不在考量內」。(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今下午出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左)新書發表會,對於外界點名「韓張配」或「郭張配」?張善政強調不介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也說「現在不在考量內」。(記者方志賢攝)

2019/05/19 18:5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出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新書發表會,對於外界點名「韓張配」或「郭張配」?張善政表示要等國民黨初選出來再說,強調不介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也說「現在不在考量內」,強調今天是出書會,並肯定張是「做事的人」。

張善政今下午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做事的人」新書發表會,韓國瑜也出席活動,兩人同台,針對媒體詢問「韓張配」有望嗎?張善政笑說「這問題在陷害我,無法回答」,他強調,國民黨初選期間自己不會表態,否則會被別人指說他介入國民黨初選。

張善政指出,他期待國家領導人應有成功的企業經營經驗,另外現在出來選,不是原來任期到了,要找下一份工作,而是大家對他期待很高,而韓國瑜符合這兩項條件。

張善政是否為理想副手人選?韓國瑜說張善政以前是科技人,但行政院長任內,卻有驚豔的施政成果,展現強大的行政效率,且關懷弱勢族群,很多事情劍及履及,他對張善政很尊敬且推崇。但現在不在考量內,強調今天是出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