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蔡英文幸運星?蘇貞昌:努力回應各方民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2019/05/19 12:0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參觀「ZA SHARE Youth雜學青-多元學習博覽會」,被媒體問及,總統蔡英文民調不斷上升,是否因為他就任閣揆,變成蔡的520幸運星。蘇回應,總統領導國家,他帶著行政團隊非常努力,在各方面回應民意,過去還沒有做好的地方也調整過來,最重要還是要福國利民。

談到國外機構預測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為四小龍之首,蘇貞昌表示,這是因為政府努力、人民支持,台灣股票一直維持上萬點,台商與外商投資台灣近3000億。蘇說,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可以大為減稅、創造很多就業機會,讓台灣經濟情勢非常有利,政府面對中美貿易大戰戰戰兢兢,希望台灣度過困難,讓台灣更好。

蘇貞昌說,最重要還是要做福國利民,他非常注重效率,希望各方面效率都提升做出來,人民就會看到各方面努力都是對人民最好。像從這個月報稅,就可以看出減稅很多,有些人甚至不用繳稅,他們還要推出很多福國利民政策都希望大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