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總統台南行 「爆」開綠營正反意見

南市議員林宜瑾建議蔡英文總統行程應該避嫌。(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議員林宜瑾建議蔡英文總統行程應該避嫌。(記者洪瑞琴攝)

2019/05/18 16:5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日台南私人行程由去年退黨當選議長的郭信良陪同,繼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批評,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與市議員邱莉莉也表達不平之鳴。

不過,也有資深黨員說,地方民代、里長、各界人士願意挺身支持,當然感謝,參選人要感謝,黨同志一樣要代表黨表示感謝,而且有不少地方仕紳是自發性挺英,並非被動員出席活動,哪有地方黨部主委反而出面質疑奚落的道理?

邱莉莉強調,郭信良用什麼方法拿下台南市議長,蔡英文總統心知肚明,民進黨是台灣人付出多大心力創建的本土政黨,這牽涉大是大非。

林宜瑾則表示,蔡英文總統爭取競選連任到各地座談,宣揚理念是天經地義的事,台南又是綠系地盤,不來才奇怪,只是去年南市議長選舉,郭信良脫黨與國民黨及無黨結盟,還拉走了3位黨籍議員跑票,大家對這種傷害黨感情的記憶猶新當下,不得不讓人聯想中評會對跑票案只做停權1年半的黨紀處分,如外界所猜測考量蔡總統的選舉因素,未來蔡總統的競選行程舉應儘量避嫌才是。

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台南行程與議長郭信良密切接觸,南市議員邱莉莉表達不滿。(記者洪瑞琴翻攝)

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台南行程與議長郭信良密切接觸,南市議員邱莉莉表達不滿。(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