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發起向總統道歉活動 小英:不需要,但請幫我做一件事...

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文,她表示,「今天台灣社會往前跨出了一步,這是很多很多人,辛苦努力後一起跨出的一步」。(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文,她表示,「今天台灣社會往前跨出了一步,這是很多很多人,辛苦努力後一起跨出的一步」。(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5/17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婚專案今日立院在三讀通過,不少網友讚爆蔡英文臉書,更發起「向蔡英文總統道歉大賽」。對此,蔡英文表示,大家不需要向她道歉,但是希望網友能拿起手機,「用你認為適合的方式,幫我向你的長輩分享法案通過後的心情」。

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文,她表示,「今天台灣社會往前跨出了一步,這是很多很多人,辛苦努力後一起跨出的一步」。蔡英文說,她看到許多朋友在網路發起「向蔡英文總統道歉大賽」。不過「其實大家不需要向我道歉」,蔡英文表示,今天朝野政黨終於折衝出來的法案,既符合大法官解釋文,也遵守了公投的結果。

不過,蔡英文希望網友們能夠幫她做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發一封訊息,「用你認為適合的方式,幫我向你的長輩分享法案通過後的心情」。蔡英文表示,她相信愛是沒有差別的,只要彼此包容和祝福,一定可以促成更多理解和對話。「如果身邊有跟你意見不同的長輩,也請給他一個擁抱,謝謝他的體諒」。

蔡英文希望所有人一起讓台灣變得更美好,也希望網友發出訊息後,能截圖留言給她。同時,蔡英文也說,現在開始要溫柔同理對話和解,她也要對擁有不同信仰的朋友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的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