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納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為天下蒼生

    韓國瑜今天表態,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要將他納入初選民調,他會說Yes, I do。(資料照)

    韓國瑜今天表態,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要將他納入初選民調,他會說Yes, I do。(資料照)

    2019/05/17 18: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接受電視台專訪,主持人問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來徵詢是否願納入初選民調?會怎麼說,韓國瑜回答:會說Yes, I do。

    韓國瑜下午是接受中天電視新聞深喉嚨主持人王又正專訪,針對若五人小組徵詢時的態度,韓國瑜指出,假設黨中央五人小組有來徵詢、要將他納入初選民調,會說Yes, I do。

    王又正進一步追問,上次講「yes, I do」應該是對佳芬姐,韓國瑜笑說,其實上次講的是「please, don’t do me like that(拜託別對我那麼凶)」,但韓國瑜隨後強調,國家大事要以體察民意為重,他會跟妻子說:「妳老公是頂天立定男子漢,一旦決定就去做,為天下蒼生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