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境管制再延兩年 馬英九強烈不滿、遺憾並嚴厲譴責

馬英九辦公室說,這次延長馬英九出境管制,毫無正當性可言,對於這種違憲濫權、侵害人權的作法,馬英九強烈不滿與遺憾,並給予嚴厲譴責。(資料照)

馬英九辦公室說,這次延長馬英九出境管制,毫無正當性可言,對於這種違憲濫權、侵害人權的作法,馬英九強烈不滿與遺憾,並給予嚴厲譴責。(資料照)

2019/05/17 17: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總統府今天宣布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出境管制期間再延長兩年,馬英九辦公室下午回應,馬英九卸任後從未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相關規定,遑論有洩密情事,總統府卻趕在管制期滿前,恣意延長期限,限制憲法所保障的遷徙自由,明顯因人設事,戕害民主價值。

馬辦指出,蔡英文總統上任將屆滿3年,在內政、外交、兩岸等方面拿不出任何成績,為轉移大眾焦點,掩飾執政失敗,不斷操作意識形態對立,不僅讓法律淪為政治鬥爭的工具,更造成台灣民主嚴重倒退,這次延長馬英九出境管制,毫無正當性可言,對於這種違憲濫權、侵害人權的作法,馬英九強烈不滿與遺憾,並給予嚴厲譴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