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言高雄觀光被騷擾 「波特王」嗆:有種開帳號

波特王為高雄代言卻被騷擾,今透過臉書強調拍片不挺誰、是挺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波特王為高雄代言卻被騷擾,今透過臉書強調拍片不挺誰、是挺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16 20: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五月觀光代言人「波特王」今透過臉書表示,自從拍了一段高雄觀光影片後,三不五時就被騷擾、不少流言罵他挺韓、或問他憑什麼?他強調自己不是挺誰、是挺自己居住的高雄,並嗆留言騷擾者有種就開出真實帳號,看看你為高雄做了什麼?

波特王說,自從為高雄家鄉拍了一段高雄觀光推廣影片後,三不五時就有少部分人來騷擾,留言多是罵他挺韓,或質問他是誰,說他憑什麼?還有一堆根本就不是他粉絲的陌生帳號,過來留言說要退讚? (黑人問號)

他表示,其實他在螢幕背後都是笑著在看這些人留言,因為覺得很智障,想嘴他之前不如先說說你為高雄做了什麼?請不要跟他說只會躲在家裡敲鍵盤。

他指出,那些說他搞不清楚狀況,說市長怎樣怎樣的,他想說「其實你才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你的言論只是說明沒有能力思考」。

他說明為什麼會接下這任務?之前也另外拍一段影片說過了,請大家去花個三分鐘觀看,今天市長表現怎樣,做得好不好,都不是他能決定的,就如同他不能控制這些酸民的嘴一樣。

波特王強調,就是做自己能做的,不因人廢事,今天不管是誰當市長,高雄市的居民們日子一樣要過,飯一樣得吃,只是想為高雄這座城市盡一份心力,如果你不認同沒關係,但也請你別出張嘴。

波特王說,近幾週下來,真心覺得要某些酸民放下成見太難了,畢竟懂得人早就懂了,不懂的人也只能讓他留在原地哭哭,有教無類他做不到,何況也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人類(笑)。

這篇文出去可能有一些小傻瓜又要來嘴我了,不過想嘴就來吧~,但有種就開你真實的帳號來,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為高雄這座城市做了什麼。

波特王重申,拍這影片不是要挺任何人,而是挺自己所居住的城市,並預告之後還會出另一支推廣高雄的影片,屆時會投放廣告到海外去,「下一支推廣影片同樣也歡迎高雄在地商家來打廣告!高雄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