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郵政董座遭拔 「鋼鐵人」王國材再度救火代理

中華郵政董總一起落馬,交通部火速拍板,由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回鍋代理董事長。(記者劉信德攝)

中華郵政董總一起落馬,交通部火速拍板,由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回鍋代理董事長。(記者劉信德攝)

2019/05/16 17:32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中華郵政智慧物流營運中心招租風暴擴大,董事長、總經理同時落馬,董座魏健宏今天仍未出面,但交通部已火速拍板接任人選,據了解,將由素有「鋼鐵人」之稱的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回鍋代理。王國材則說,仍將傾聽郵政工會心聲。

智慧物流營運中心總投資將近百億,招租案卻全由第一名的PChome承租,行政院認為,中華郵政在招標文件中未設定承租上限,魏健宏、陳憲着因而遭拔,已是前總座的陳憲着今天痛批,台灣政治力介入嚴重。

據了解,即將懸缺的董座一職,交通部今天已拍板,將由王國材回鍋暫代,王國材也向媒體表示「鋼鐵人再度現身。」王國材曾於106年6月30日代理中華郵政董事長,至107年5月11日由魏健宏接任為止,為期將近1年,他說,將先與工會見面討論,傾聽員工心聲。

王國材赴交通部擔任政務次長以來,每當交通部轄下單位一有懸缺,王國材總是擔任最佳「救火隊」,曾兼任代理中華郵政董事長、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圓山飯店董事長,目前也仍是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因而被交通部長林佳龍稱讚為「鋼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