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外患罪修正 王炳忠稱「立委正式對中宣戰」被砲轟

王炳忠不滿「刑法部分條文修正案」三讀通過,錄製影片介紹參與此案的立委,稱他們正式向中國宣戰。(圖擷取自影片)

王炳忠不滿「刑法部分條文修正案」三讀通過,錄製影片介紹參與此案的立委,稱他們正式向中國宣戰。(圖擷取自影片)

2019/05/16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7日三讀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將中國及港澳地區、境外敵對勢力或其派遣之人等,納入現行外患罪章規範;新黨黨員王炳忠對此錄製影片,稱「立委正式對中國宣戰」,此話一出被網友嘲諷「最佳助選員」。

臉書粉私專頁「中美博弈」貼出1段王炳忠錄製的影片,他在片中提到,「2019年5月7日,全球的中華兒女,會永遠記住這一天,號稱所謂代表台灣民意的立委,正式向中國宣戰,這部制訂於1934年南京的中華民國刑法,正式修訂了外患罪章,將大陸(中國)港澳列為境外敵對勢力。」

王炳忠指出,「提案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在提案書中直接宣布中國為敵國,中華兒女,讓我們永遠記住,下面這一些向中國宣戰的立委」,接著影片逐一播放出立委黃國書、鄭寶清、張廖萬堅、江永昌、鄭運鵬、柯建銘、管碧玲、劉建國、尤美女、林昶佐、洪慈庸、黃國昌、徐永明等人的姓名、照片與黨徽。

網友們看完王炳忠錄製的影片後,相繼留言指出「這是來幫忙助選的」、「最佳民進黨助選員」、「他這條影片在大陸(中國)能上傳再說」、「早就該向中國宣戰!另外應該把說話的傻逼抓起來,槍斃!」、「他在幫共匪提早辦告別式嗎」、「別出來嚇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