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年新高!加拿大度假打工多250個名額

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陳慧蓁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陳慧蓁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2019/05/16 11:2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今天表示,加拿大政府今年將我國青年赴加拿大度假打工名額上調250人,由1000人增額到1250人,增加名額創歷年新高,展現加拿大方面樂願與我深化青年交流。

「台加青年交流(度假打工)瞭解備忘錄」於2010年7月1日起實施,名額自2011年起維持雙方每年各1000人,計畫深受台灣青年學子歡迎,每年1000個名額供不應求。加拿大政府每年均會重新評估開放名額,曾於2017年增加200人名額。

外交部今天在例會時宣布,在我方積極爭取下,加拿大移民、難民暨公民部(IRCC)已於5月9日正式通知我方,今年將增加250個赴加度假打工名額,並於近日開放申請。

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陳慧蓁說,這次增額創歷年新高,顯示我國青年素質與表現良好,獲得加拿大肯定,也樂願持續與我方共同深化青年交流。陳慧蓁回答提問時並表示,我方對加拿大青年名額維持每年1000人,目前並沒有增額需求。

台加青年交流(度假打工)計畫分為三個類別,包括度假打工、專業青年與建教合作;根據加拿大移民部官網,今年度度假打工申請已於昨(15)開放,增額的250個名額中,分配比例則是度假打工200人、專業青年35人、建教合作1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