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就職將滿3週年 吳敦義520罕見大陣仗開火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520當天將親自在中央黨部中山廳召開「蔡政府執政三週年施政總檢討」記者會。(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520當天將親自在中央黨部中山廳召開「蔡政府執政三週年施政總檢討」記者會。(資料照)

2019/05/16 11: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就職3週年即將到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520當天上午將親自在中央黨部中山廳召開「蔡政府執政三週年施政總檢討」記者會,有別於過去都是由文傳會發言人層級出面開火,這次國民黨中央不但黨魁親自登場,還召集兩位副主席、智庫、立院黨團幹部人數多達20餘人一同出席,陣仗之大,歷來罕見,一切就為明年總統大選搶回政權,先幫蔡政府執政失敗定調。

國民黨中央規劃的這場高規格記者會,將先由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智庫執行長高永光分別說明蔡政府施政總檢討面向,並拿出過去馬政府8年執政期間與蔡政府執政3年成績與數據,做為藍、綠兩黨執政對照,凸顯孰優孰劣,最後再由吳敦義做總結,向全民訴求唯有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幫助台灣撥亂反正,包括兩位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多位立院黨團幹部,以及智庫執行長、副執行長、各組召集人都將在現場排排坐。

據指出,國民黨將從「內政與法制」、「經濟與環境」、「兩岸與外交」、「社會及庶民感受」等四大面向檢討批判蔡政府施政,質疑綠色執政三年對於社會公平正義完全是兩套標準,能源政策錯誤,造成空污問題嚴重,兩岸關係出現危機,外交關係不斷挫敗,而且內部治安嚴重倒退,經濟發展蕭條,導致各地出現倒店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