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質詢「分機」說不清 高市教育長:可打我「手機」

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峰神回陳致中,分機不通、可打他的「手機」。(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峰神回陳致中,分機不通、可打他的「手機」。(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6 09: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陳致中今質詢問到高市公幼問題,直接詢問「分機」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峰,但吳榕峰答詢內容讓陳致中無法認同,一度要求吳榕峰坐下、他要直接問「總機」韓國瑜,認為「分機」講不清楚,吳榕峰對此無法接受,當場神回議員可以打我「手機」,頓時全場一陣笑,還有官員給吳榕峰比大拇指。

陳致中今質詢第一大題主要鎖定大林蒲與產業,第二題開始質詢公幼問題,他強烈質疑高市公幼比六都最低、今年公幼零成長,這又是市長韓國瑜的政見之一,且不須中央經費支持,希望韓國瑜搬出具體政策。

但陳致中沒有為難韓國瑜,先是要求教育局長吳榕峰答詢,吳榕峰強調多數小學都已有公幼,剩的是沒有迫切需求,並反質疑陳致中不應斷章取義,陳致中無法接受吳榕峰說法,覺得分機無效、要求吳榕峰坐下、想問問總機韓國瑜的看法,吳榕峰則回應,你可以打我「手機」。

陳致中追問高市公幼問題,對於高市公幼零成長不以為然。(記者王榮祥攝)

陳致中追問高市公幼問題,對於高市公幼零成長不以為然。(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