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總統辦公重點是兌現對人民的承諾

小英表示,她不是抽空過去,是因為各位而去。她的忙,就是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而忙,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而忙。(取自蔡英文臉書)

小英表示,她不是抽空過去,是因為各位而去。她的忙,就是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而忙,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而忙。(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5/15 23:1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將在高雄辦公,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貼文說,工作是責任,台灣更是責任。今天重點不是在台北或者高雄辦公,而是我們有沒有認真兌現我們對人民所提出的承諾,這才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應該完成的責任。

蔡英文說,身為總統,不管是在總統府主持會議、緊盯國內外最新情勢、顧好國安,一直到各地訪視、或是出訪拚外交,都是國政工作的一部分。上任近三年來的每一天,不管順勢或者逆勢,或者是參加黨內初選的此刻,她從未鬆懈,也從未離開崗位,相信和她共事過的夥伴都很清楚。

總統並說,而在這些場合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謝謝總統百忙之中抽空過來」。其實,她一直對這句話有點意見。

蔡英文認為,因為,每一位見面的朋友,你們都是她的「百忙之一」。她不是抽空過去,是因為各位而去。她的忙,就是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而忙,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而忙。

總統強調,工作是責任,台灣更是責任。今天重點不是在台北或者高雄辦公,而是我們有沒有認真兌現我們對人民所提出的承諾,這才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應該完成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