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強調一中打臉「兩個中國」 徐永明要郭董快回嗆!

郭台銘出席場合常戴著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郭台銘出席場合常戴著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9/05/15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聲稱除非上「一中各表」,否則不會講「九二共識」,國台辦方面今天再次強調「一個中國」。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呼籲「郭董不要『未戰先降』,不回嗆國台辦,國旗帽戴假的」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上再強調一中,「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兩岸同屬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不容分割。」直接否認郭台銘日前所提的兩個中國說。

對此,時力立委徐永明在臉書上表示,自郭台銘投入總統初選以後,便高喊「兩個中國」論述,也高調戴著中華民國國旗帽出現在鏡頭前,如今被國台辦直接否認打臉,如果郭台銘不「霸氣反擊」,「就等同這場總統選舉『未戰先降』,中華民國嗚呼哀哉!」

徐永明也酸,「郭董假如不敢言詞反擊、得罪北京,也能快訂做一頂印有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兩面國旗的帽子,不管戴著趴趴走,或是快遞給習近平都可以,最好再戴著與川普見面」徐永明表示,郭台銘面對國台辦聲明「一個中國」若沒有動作,那麼他頭上的國旗帽就是戴假的!

時力立委徐永明要郭台銘回嗆國台辦的一中說,否則頭上的國旗帽就是戴假的!(資料照)

時力立委徐永明要郭台銘回嗆國台辦的一中說,否則頭上的國旗帽就是戴假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