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鴻質詢遭韓粉轟浪費時間 謝震武質問:那唱歌呢?

謝震武質問:「可不可以用一樣的標準看所有的事情?」(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謝震武質問:「可不可以用一樣的標準看所有的事情?」(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2019/05/15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日前質詢市長韓國瑜時,準備了許多考題要求市長回答,結果遭批評是「小學生問題」、「浪費時間」。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談及此事,表示今(15)日有議員在質詢時唱歌;日前也有議員在議會中要求官員起立鼓掌。謝震武表示:「請問一下,唱歌有沒有浪費時間,歌功頌德、鼓掌浪不浪費時間?可不可以用一樣的標準看所有的事情?」

林智鴻日前質詢韓國瑜,準備了27道考題要求市長回答,不過卻遭韓國瑜「拒答」,甚至連議長許崑源也幫腔怒嗆「當議員是這樣當」?事後林智鴻臉書還遭到逾萬網友灌爆,多數應該是來踢館的韓粉。不過連日來高雄市議會卻也傳出國民黨議員王義雄、唐惠美質詢時,先後要求官員起立鼓掌及高唱「讀你」,對韓國瑜歌功頌德的事件。

對此,謝震武在今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中表示,議會的時間如果這麼珍貴,那大家是不是應該用一樣的標準看待這些事情?謝震武表示,「我只想問,唱歌有沒有浪費時間?如果同樣覺得那些小學的問題太浪費時間,請問一下唱歌浪不浪費時間,歌功頌德的事、鼓掌浪不浪費時間?」

針對議員在質詢時唱歌,媒體人、來賓邱明玉也表示,許崑源應該要制止她吧!邱明玉指出,「如果你都覺得林智鴻那樣子問市政,那些問題很Low的話,那我不知道她唱這個歌,歌功頌德或叫大家起立,許崑源為什麼不制止呢」?邱明玉表示,不說這問政品質很Low,這跟我們是政有什麼關係?她更質疑地說,「說實在,這個不是兩套標準嗎」?

謝震武表示,「我只想問,唱歌有沒有浪費時間?如果同樣覺得那些小學的問題太浪費時間,請問一下唱歌浪不浪費時間,歌功頌德的事、鼓掌浪不浪費時間?」(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表示,「我只想問,唱歌有沒有浪費時間?如果同樣覺得那些小學的問題太浪費時間,請問一下唱歌浪不浪費時間,歌功頌德的事、鼓掌浪不浪費時間?」(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