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到台東豪氣贈民眾AI書 自家助理擔心「賄選」

郭台銘贈送台東聽眾的「人工智慧導論」。(記者黃明堂攝)

郭台銘贈送台東聽眾的「人工智慧導論」。(記者黃明堂攝)

2019/05/15 22:1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到台東演講談「台灣AI未來」之後,豪氣說要無限制贈送台東縣民「人工智慧導論」一書,結果自家助理提示恐涉賄選,郭董一度楞住,後來認為應無賄選之虞,決定擇日送聽眾每人一本。

郭台銘手上拿著「人工智慧導論」,他說,這本書召集台灣一流的AI專家撰寫,耗時11個月才完成,在出這本書時的時候,他根本還沒有想到要選總統,所以,這本書不是為選舉而寫,第一波印35000本公益捐贈。

郭台銘說:「今天來的我都送各位一本」,現場馬上響起熱烈掌聲,他接著說「今天只帶3本來」,現場一片笑聲,他接著說,「要留下姓名電話,就會補送。」

不過,這場演講的主辦單位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怜燕轉述台下郭董助理的話說:「擔心有嫌疑」,郭董雙手一攤,也不知如何。

後來,郭董幕僚研商後認為應無賄選之嫌,決定贈送,請在場聽眾憑入場券在6月11日到15日到桂田2樓領取,領這本書的民眾也不一定要支持郭董。

相關影音

郭台銘(右)手上拿著人工智慧導論要無限制贈台東縣民,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怜燕轉述台下郭的助理擔心有賄選嫌疑。(記者黃明堂攝)

郭台銘(右)手上拿著人工智慧導論要無限制贈台東縣民,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怜燕轉述台下郭的助理擔心有賄選嫌疑。(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