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率官員喊「發大財」 高雄人湧高美館臉書開罵

韓國瑜(中)14日將市政會議移師到高雄市立美術館開會,搭配率領市府官員參觀展覽,也在高美館發表每月好書,最後還在高美館大廳與官員們一起喊口號大合照。(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官網)

韓國瑜(中)14日將市政會議移師到高雄市立美術館開會,搭配率領市府官員參觀展覽,也在高美館發表每月好書,最後還在高美館大廳與官員們一起喊口號大合照。(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官網)

2019/05/16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將市政會議移到高雄市立美術館召開,會後竟率領局處首長在展場內高喊「高雄發大財」,引發外界批評。對此,韓國瑜受訪時稱這是館長李玉玲「熱情引導」,但有許多不滿的高雄市民15日湧入高美館臉書粉專留言開罵:「一個草包在污辱高美館,我都想要把戶口遷出高雄了,丟臉!」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一段電視畫面,韓國瑜率領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等局處首長在高美館拍合照,未料韓要大家跟他一起高喊「高雄發大財」,一連喊好幾次,喊完後他還說了「爽」。網友見狀砲轟「俗不可耐,低端格調」、「根本中國人的行為,有夠丟臉」。

對此,韓國瑜15日上午回應,當時高美館館長李玉玲熱心引導,如果造成一些參觀者「心裡不舒服」的話,他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幸好待的時間並不很長」,至於在展場內喊「發大財」,他解釋是為了團結士氣。

但有不滿的高雄市民在高美館的臉書留言開罵,「高雄這個城市到底怎麼了...美術館怎麼了」、「一個草包在污辱高美館,我都想要把戶口遷出高雄了,丟臉!」、「在美術館內喧嘩是沒素養的行為!館方竟然放任這種行為真是讓人感到失望!」、「現在的高雄,讓我失去光榮感,只有無止盡的羞辱」、「請問貴館平常會制止在館內喧嘩的人嗎?身為高雄人感到很丟臉」。

對於館長與市團隊站一起時,有沒有一起高喊發大財?或是有試圖阻止市長喧嘩?對此,高美館均無說明,僅針對展覽內容發出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