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專心國政,讓他拚選舉」 蔡辦:賴清德失言了!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所謂「總統專心國政,讓他拚選舉」的說法,應該是失言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所謂「總統專心國政,讓他拚選舉」的說法,應該是失言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5/15 20:1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所謂「總統專心國政,讓他拚選舉」的說法,應該是失言了!蔡總統這三年來,每天都專心於國政,相信賴前院長曾與總統共事一年五個月的時間,應該相當清楚。

阮昭雄表示,即便面對賴前院長突乎其來登記黨內初選,幾天後蔡總統仍專注出訪友邦拚外交,返國後也沒有放鬆任何政務工作,所有的辛苦,國人都看在眼裡。而即使現在蔡總統也在民進黨的初選程序中,她仍全力拚經濟,台商回流提早達標今年2500億的目標,就是最好的證明。

阮昭雄表示,而在民進黨陷於初選紛擾的同時,中國也趁機不斷文攻武嚇,蔡總統並未因此而對國政有所怠慢,反而更專注、更堅定捍衛台灣的主權與安全,蔡總統把這些工作都視為責任,而且不斷強調,連任是她的責任,必須讓台灣本土政權延續下去。相較於賴前院長現在沒有公職的身分,無需揹負國家沉重的責任,可以輕鬆當專職候選人,相較之下,蔡總統必須兼顧國政與黨內初選,更可謂負重賽跑。

阮昭雄說,如果賴前院長的邏輯成立,那當初賴前院長也不應該競選台南市長連任了。實際上,對於總統也好,或者民選縣市長也好,連任都是必然的責任,也是接受選民檢驗的負責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