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官鳥也能選總統?她怒嗆韓國瑜「有精神疾病吧?」

韓國瑜近期內在議會答詢時,不斷重覆「高雄發大財」,引發各界批評。(資料照)

韓國瑜近期內在議會答詢時,不斷重覆「高雄發大財」,引發各界批評。(資料照)

2019/05/15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內在議會答詢時,不斷重複「高雄發大財」,此舉讓財經專家姚惠珍氣炸「給我裝孝維啊」!現在竟然還想選總統,不斷重覆敘述「發大財」,「是有精神疾病吧?」,她直呼「一隻九官鳥訓練一個月」也可以當總統?

《壹電視》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14日節目中,財經專家姚惠珍指出,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選民們沒有去注意到騙子的手段,但被市議會檢視政見支票時,大家才看見韓國瑜舌粲蓮花之下「裡面竟然真的是空的」、「他只會包裝、只會金句而已」,這個情況讓很多淺藍、中間選民嚇呆了。

姚惠珍譬喻,最近股東會旺季快到了,如果鴻海、台積電、台塑等大企業,小股民問董事長「美中貿易戰」影響是什麼,董事長回答:「發大財。」小股民又問:「怎麼發大財?」董事長回覆:「就是發大財,貨出去,人進來,台灣發大財。」小股民一定會拍桌子嗆聲:「給我裝孝維啊!」

姚惠珍諷刺,韓國瑜的狀況有如1個沒有經歷的人,應徵到了公司經理,5個月後還想當董事長,「為什麼?發大財」,這樣子的人會讓別人感到「是有精神疾病吧?」她質疑,韓國瑜高雄市長的位子都沒坐穩,就想去當總統,「如果說講『發大財』3個字可以當總統,一隻九官鳥訓練一個月,牠可以當台灣總統。」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姚惠珍認為,韓國瑜若憑講「發大財」3字就可選總統,九官鳥也能參選。(圖擷取自壹電視)

姚惠珍認為,韓國瑜若憑講「發大財」3字就可選總統,九官鳥也能參選。(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