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21億私人豪華專機體驗平民生活」她嗆爆郭台銘

曾柏瑜認為,從台北到花東可以有100種方式,但郭台銘選擇搭私人飛機去體驗平民生活。圖為郭台銘的私人飛機停放在台北松山航空站。(資料照)

曾柏瑜認為,從台北到花東可以有100種方式,但郭台銘選擇搭私人飛機去體驗平民生活。圖為郭台銘的私人飛機停放在台北松山航空站。(資料照)

2019/05/15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5)日搭乘要價21億元的私人飛機前往花東地區,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對此嘲諷,前往花東地區可以有100種交通方式,但郭竟選擇搭私人飛機去體驗平民生活。

曾柏瑜在臉書指出,「說個笑話,搭21億私人豪華專機體驗平民生活」,並幫郭台銘整理出「幾種常見前往花東的方法」,呼籲郭台銘下次能夠考慮在旅程起點,就開始體驗「民間友人」常用的交通方式,而非「搭著他的21億元的私人專機到花東展開他的『自我學習之旅』。」

曾柏瑜認為,從台北市府轉運站搭客運至羅東再轉火車,只需花費665元;其他交通方式有: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公司從松山機場飛往台東的班機,早鳥單程票價分別為1388元至1466元;還有台鐵環島之星從台北前往台東票價為929元、自強號、普悠瑪號票價均為783元、莒光號票價則為604元,還提到「郭台銘年滿65歲,敬老票價可再打5折」。

不少網友認同曾柏瑜的看法,相繼留言指出「專程搭私人飛機去台東幫民眾綁鞋帶,這非常合理啊」、「我忽然懂什麼是民間友人」、「勝文也可以在帝寶豪宅的陽台種兩棵番茄,體驗一下農民的辛苦」、「郭董一架私人專機可以免費增加班次讓全台灣人民都能夠有其他選擇前往花東嗎」、「人家體驗的只是那瞬間的畫面」、「仇富?我想大部分人都不仇富~仇的是為富不仁」、「一定要客運轉火車啊,怎麼可以沒體驗到平民搶票的無奈」。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曾柏瑜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