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與總統聊天」內容 館長:誰能捍衛國家主權我挺誰!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不管是誰,只要誰能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我就支持誰」。(擷取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不管是誰,只要誰能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我就支持誰」。(擷取自YouTube)

2019/05/15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昨(14日)赴陸戰隊營區協助拍攝莒光園地時,總統蔡英文意外現身探班,使兩人首度同框。昨晚館長也立刻開直播,和粉絲分享了他和總統蔡英文的聊天內容;談到總統人選議題時,館長表示「不管是誰,只要誰能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我就支持誰」。

館長昨日直播時,分享了與蔡英文的互動內容,「其實一開始有點火藥味,大家不要以為一開始沒有事」。館長表示,蔡英文希望他講話部分還是要拿捏一下,而館長則是回應表示「總統你說的我都了解,所以嘛,小時候不念書,長大當館長;小時候有念書,長大就當總統嘛」。聽到此處,總統也笑了出來。館長也說:「其實我們大家都對蔡英文有一點點誤解,後來才了解,軍人的福利、裝備都已經全面更新了。」

館長提到,不敢說別的事情,「但是對軍人這塊,蔡英文的確是有做到捍衛主權,這一點我們不要睜眼說瞎話」。館長表示,他也直接問小英「總統知道為什麼我之前罵妳嗎?」小英回答不知道,館長指出「其實妳做得很多事情,股票破萬點、台商回流等,受惠最大的都是老闆,希望總統日後能盡量替中下階層爭取權益」。館長也建議蔡英文,把每一天的行程、所有政績都公布,讓大家知道總統在忙什麼。而對於他的訴求與建議,館長表示「她都有答應」。

最後,館長談到總統議題時表示,「我覺得現在這個時機,總統這個位置是這樣,我不管(總統)是誰,只要能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我就支持誰」!館長表示,主權才是第一要務,沒有主權就沒有經濟,也沒有治安。館長也呼籲國軍弟兄「相信館長」,到時候誰選舉政見表示支持台灣、維護台灣主權,「我就挺誰」。

館長對國軍弟兄喊話,一旦有一天中國真的來了,「高級官員不是關,就是死。你們一定會很慘,而且會被思想改造,如果大家懷疑,請上YouTube找新疆集中營」。館長最後也說,不要相信國民黨講中國多好多好,「我跟大家講一個事實,大陸超級差,大陸治安、人權各方面......請大家深思啦」。館長也表示,一個月之後,要請一位前幾天從中國逃回來的台商同台直播,揭露中國的恐怖之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