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 卓榮泰:強烈企盼並盡最大努力讓程序走完

民進黨今下午4時邀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進行總統初選事務性協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他強烈的企盼、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程序走完、讓制度完備。(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今下午4時邀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進行總統初選事務性協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他強烈的企盼、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程序走完、讓制度完備。(記者王藝菘攝)

2019/05/15 17:0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今下午4時邀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進行總統初選事務性協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他強烈的企盼、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程序走完、讓制度完備,更重要的是讓全國人民看見民進黨正領先國內各政黨在完成一項民主程序,也看見兩位參選人用國家領導人的高度,實踐民主的精神,未來更要讓國人相信民進黨可以用團結的最大力量,面對、贏得明年總統大選。

卓榮泰表示,下午4時,關於本次總統初選的相關事務性協調,即將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的主持下展開,蔡陣營由阮昭雄議員領軍,賴陣營由林俊憲立委帶隊,分別就未來電視政見會及民調方式進行第一回合的雙邊溝通。

卓榮泰表示,或許有人認為來的太慢,但他認為經過許多人努力的結果,一切時機到達成熟,各方條件充分具備的情勢下,「現在正在進行中的就是最好的時機與過程」,彼此雙方、黨中央與國人同胞都應該非常珍惜,往後的任何一個大大小小的步驟。

卓榮泰說,溝通代表雙方一定有不同的想法主張,才必須交換意見、互相包容,他先前所提出的草案,可以當作黨的基本立場,後續會提出科學論述,供協調雙方有所依據。

卓榮泰說,他強烈的企盼、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程序走完、讓制度完備,更重要的是讓全國人民看見民進黨正領先國內各政黨在完成一項民主程序,也看見兩位參選人用國家領導人的高度,實踐民主的精神,未來更要讓國人相信民進黨可以用團結的最大力量,面對、贏得明年總統大選。

卓榮泰並於文末標註,黨會用最大的耐心,表達勝選的信心與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