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陣營下午協調 卓榮泰:協調開始就要有一定程度成果

民進黨中央今下午4時邀蔡賴陣營針對總統初選進行事務性協調,包括政見會及民調執行細節等,兩陣營則派代表出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他們抱著非常開放態度,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談。希望每次協調都有進展,協調一旦開始,就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成果。(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中央今下午4時邀蔡賴陣營針對總統初選進行事務性協調,包括政見會及民調執行細節等,兩陣營則派代表出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他們抱著非常開放態度,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談。希望每次協調都有進展,協調一旦開始,就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成果。(記者王藝菘攝)

2019/05/15 14:2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央今下午4時邀蔡賴陣營針對總統初選進行事務性協調,包括政見會及民調執行細節等,兩陣營則派代表出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他們抱著非常開放態度,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談。希望每次協調都有進展,協調一旦開始,就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成果。

此次協調會將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主持。對於協調會議方式,卓榮泰表示,「預設立場非常不好」,希望每次協調都有進展,即使預留一些問題,日後做繼續努力,都是一種進展。黨部也不只安排這次會議,若有需要,往後還有幾天也會進行這樣的協調。

卓榮泰說,協調一旦開始,就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成果。在22日的中執會前,他和協調小組及黨部同仁都做足準備,把今天協調的該做的事都做好。

至於是否可能促成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賴清德二次會面,卓榮泰說,這是一種方式,但還沒決定時間,可能要待協調到「更成熟」的時候,再由總統初選五人協調小組判斷。

媒體詢問,何謂協調要達到「一定程度」?卓榮泰說,「就是大家都接受的程度,我們也可以對外界說明,這個程度是我們可以執行下來的,這是最合理的狀況。」

卓榮泰說,協調會議中,所有的方式,想得到的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談。外界關注的手機民調議題,卓榮泰則說,「也都可以拿出來談,所有都是開放的態度。」

卓榮泰也開玩笑說,他發現今天所進行的每項工作,都有人跟著他們,國民黨所有方式,從收費、民調委員會、民調家數、民調公司負責通數量,都在學民進黨。「我們一定要把我們尾燈亮著,一旦尾燈不亮,國民黨會失去方向。」

卓榮泰說,「我們抱著非常開放態度,任何問題大家想到的,都可以拿到裡面來談」,只要談出大家折衷可以接受的,我們也可以對外界說明的,就是最好的成果。至於協調會議最大目標?卓榮泰則說,合作、圓滿、成功。

有媒體詢問,總統初選是否可能「不小心走到全代會?」卓榮泰則說,「我們會小心的走,但屬於黨員的權利,及黨章中判定的所有權利都維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