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國民黨議員再秀下限 議場對韓唱《讀你》

國民黨原住民議員唐惠美在議場唱起老歌《讀你》。(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原住民議員唐惠美在議場唱起老歌《讀你》。(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15 12: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把議事廳當KTV?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再秀下限,繼昨天要求所有官員起立,為韓國瑜施政鼓掌,今天又有國民黨原住民議員在議場唱起老歌《讀你》,強調韓國瑜的一切,左右了原住民,「我們永遠愛你,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國民黨山地原住民議員唐惠美今天穿著原住民服裝,進行總質詢,她看著手機上的歌詞,開始唱起蔡琴的老歌《讀你》,擁有原住民優美歌喉的她,唱來相當動聽,韓國瑜樂得輕鬆,也聚精會神聽歌。

唐惠美說,為了表達原住民對韓國瑜的愛戴,因此唱這首歌,歌曲就像韓市長一樣,你的一切左右了從海外到國內外的同胞們,尤其原住民。她還說,小孫女聽到韓國瑜,就喊凍蒜凍蒜。

唐惠美指出,韓國瑜的愛與包容,震撼了原住民,「我們永遠愛你,讀你千遍也不厭倦」,她也去韓國瑜不要理會酸言酸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