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灌爆臉書詛咒死亡 林智鴻:近期將提告

韓粉灌爆臉書嗆死,林智鴻今表示,近期將提告。(記者陳文嬋攝)

韓粉灌爆臉書嗆死,林智鴻今表示,近期將提告。(記者陳文嬋攝)

2019/05/15 21:58

首次上稿 11:56
更新時間 21:5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近來質詢市長韓國瑜,被拒答還反嗆「高雄發大財」,韓粉連日灌爆臉書,還有人嗆聲咒死,林智鴻今呼籲網友理性,近期將提出告訴,他強調質詢內容都是放水題,韓國瑜無心回答還反攻擊,令人遺憾。

林智鴻前天以「鳳山紋理」提出22個題目,質詢市長韓國瑜被拒答,還被反嗆「高雄發大財」,連日來韓粉到林智鴻臉書狂轟,有人臉書辱罵「超級野種」,還有人嗆聲「出門會被車撞死、詛咒全家死光光」,林智鴻今強調觸犯公然侮辱、恐嚇,呼籲網友理性,近期將提出告訴。

林智鴻表示,他出的放水題都是高雄基本款,想知道韓國瑜對高雄了解多少,也是城市首長應該知道的事情,高雄大家長應該知道有多少人口、土地、房產,才知道如何經營家庭、資源分配,很遺憾韓國瑜連最簡單的題目,都抱持著輕蔑態度、拒絕回答,認為議員刻意刁難他,其實是他心中築起高牆,藍綠有別、兩套標準,沒有愛與包容。

林智鴻以五甲龍成宮供俸主神為例,應是高市最大媽祖廟,並與市府民政局攜手,加碼每胎生育津貼1200元,韓國瑜曾提出特色廟宇觀光想法,更於2周前參訪此廟,卻漠視議員監督、民眾知的權益。

林智鴻提醒韓國瑜要接地氣,若韓去過卻不知道,表示走馬看花,根本不用心,若韓國瑜知道卻不答,就是藐視議會,不尊重議員質詢權,市長知道事情就講,不知道也沒關係,議員也不會為難他。

林智鴻說,市府要如何利用既有的條件發展與提升在地文化觀光?如何串接高雄與其他城市的宗教交流?這些都是與市政相關的課題,卻被韓國瑜認定為「小學生程度」。

林智鴻反問韓粉僅看到問題的表層,就以此作為護航韓國瑜的論述,強調所有題目皆未脫離市政範圍,還是每個質詢題目都要與高雄發大財相關才能讓韓國瑜願意答詢?他認為韓國瑜身為市長,對於質詢議題深度的認知,顯然十分淺薄,也著實為市府對於五甲,甚至高雄的宗教文化推展的態度感到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