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國民黨最難打對手是蔡英文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接受廣播訪問表示,國民黨未來最難打對手是蔡英文。(記者陳鈺馥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接受廣播訪問表示,國民黨未來最難打對手是蔡英文。(記者陳鈺馥攝)

2019/05/15 11:2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有意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表示,國民黨未來最難打對手是蔡英文,不要看她做得這麼差、這麼爛,她是現任總統,她會用所有執政資源來鞏固權威。

朱立倫分析,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堅持台獨主張,這會鞏固深綠選票,但這對中間選民會疑慮很大,還跟獨派走在一起。

朱立倫提及,北市長柯文哲是很多年輕人喜歡,幕僚會給柯很多建議,看起來很厲害,但年紀較大的選民對柯有很多疑慮。

朱也說,他自己當8年新北市長,蓋了8間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更蓋了400多座公園,台北市則是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