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韓大戰》黃捷只找局處長回答 韓國瑜:我今天非常寂寞

韓國瑜坐了50分鐘冷板凳,顯得有點落寞。(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坐了50分鐘冷板凳,顯得有點落寞。(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15 10:59

首次上稿:10:33
更新時間:10: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白眼女神」黃捷今天在議會總質詢,50分鐘竟都未點名韓國瑜起身回答問題,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有坐冷板凳的感覺?韓趕忙回說「不會、不會」。

不過,黃捷質詢後,另名議員李喬如在議場隔空呼喚韓國瑜說:「市長今天都沒表現」,韓國瑜則回說:「我今天非常寂寞」,在場官員都笑了出來。

黃捷今天在總質詢,詢問的問題都要求各相關局處長回答,並未點名韓國瑜,讓他枯坐了50分鐘,顯得有點落寞。

韓國瑜於中場休息受訪時說,黃捷議員關切高雄的經濟、醫療、觀光還有勞工,有很多建設性看法,市府會接受,「我們也會化為行動」。

韓國瑜強調:「所有議員有建設性的,而且對高雄未來有幫助的看法,我們都會虛心接受。」

媒體進一步追問,會覺得坐冷板凳嗎?韓國瑜趕忙回說:「不會、不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