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愚蠢」為韓國瑜背書 館長:對不起台灣和高雄人

館長14日深夜開直播表示,他要向所有因他而投給韓國瑜的人和粉絲鄭重的道歉,還強調他對不起全台灣人民和高雄的人民。(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14日深夜開直播表示,他要向所有因他而投給韓國瑜的人和粉絲鄭重的道歉,還強調他對不起全台灣人民和高雄的人民。(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5/15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因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不排斥被納入國民黨初選民調,直言韓現在做成這樣,若自己還支持下去,就是「天理不容」!館長14日深夜開直播表示,他要向所有因他而投給韓國瑜的人和粉絲鄭重的道歉,還強調他對不起全台灣人民和高雄的人民。

館長14日深夜在直播表示,「我現在在這邊、在鏡頭前面,和所有因為我而投給韓的人和粉絲鄭重的道歉,但有時候是這樣,知人知面不知心,我想說可以讓高雄更好,但你們失望,我更慘」。

館長說,「各位觀眾朋友拍謝,我沒有什麼立場可以解釋,只能夠道歉,我陳之漢活到40歲,這是讓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我對不起全台灣人民和高雄的人民,真的對不起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館長感嘆,「由於我的愚蠢,造成台灣人民和高雄市民沒有福利,那時候(去年與韓同框直播)有點像是為了韓國瑜背書,我很抱歉,枉費你們相信我」,館長強調,今天韓國瑜不道歉,那他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