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說選上總統在高雄上班 綠委:恐像迪士尼政見跳票

黃國昌今天回應韓國瑜說選上總統要在高雄上班等相關問題。(記者蘇芳禾攝)

黃國昌今天回應韓國瑜說選上總統要在高雄上班等相關問題。(記者蘇芳禾攝)

2019/05/14 10:1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若選上總統,會在高雄上班。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韓國瑜應該要講出具體的時程規劃,否則恐怕又會像他之前說要迪士尼、F1賽車一樣跳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表示,他的立場一向都是「要參選別的職務前,先辭去現有職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天下雜誌》專訪,鬆口表示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不過確實很難向剛選出他的高雄市民交代,因此,真的選上,「這裡就有總統府南部辦公室」。對於韓拋出「當選總統在高雄辦公」主張,輿論褒貶不一。

許智傑說,韓國瑜說選上要在高雄上班?恐怕又是欺騙高雄人?是他一個人來?還是總統府部分的人來?是每天都在高雄?還是一個禮拜或一個月來一次?除非他講出遷都的政見 而且要講具體的時程規劃 否則恐怕又會像迪士尼、F1賽車、阿諾來高雄一樣的口號,最後恐怕會跳票。

黃國昌表示,他之前曾經要求想選縣市長的立委,應該辭去立委職務,「我的原則沒有任何改變,藍綠都一樣。我認為負責任就要先辭掉,讓真正關心高雄的人往前進。」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不要用「在高雄上班」這個議題來模糊帶職參選,若當選後要推動遷都高雄,那就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