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堵藍發表市長選總統「唬爛」片 網友:真的好想罵髒話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發表一段唬爛影片,強烈批判市長毀諾去選總統?(記者王榮祥翻攝)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發表一段唬爛影片,強烈批判市長毀諾去選總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14 08: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上午推出一段「唬爛」影片,說明這是一個選前說當高雄市長、高雄會發大財,然後選後說如果當台灣總統、南台灣會一飛沖天的唬爛故事,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人直言「真的想好想罵髒話」。

影片共77秒,先出現一個疑似禿頭、搭配字幕的畫面,接著有一段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演說內容,提到不會忘記所有市民託付,全台首富的君子之約,接著又出現昨晚韓國瑜接受電視台專訪畫面,韓國瑜說當選總統在高雄上班,相信南台灣經濟將一飛沖天。

網友留言,「小孩苦鬧,不必理他就好」、「只會喊口號草包」、「真的好想罵髒話」、「感覺只有企假賽啦!」、「再有人被騙那個人一定是智障」、「總統將公復活了,民族救星」、「政治版爛咖變成綜藝版的跳咖…」、「無言」、「人生完全沒希望 ....關鍵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