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挺韓選總統等同詐欺共犯 楊秋興臉書被韓粉圍剿

楊秋興13日陪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時表示,要是去年就知道韓國瑜有想選總統,「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否則就等同是在替韓背書,淪為「詐騙集團共犯」。(資料照)

楊秋興13日陪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時表示,要是去年就知道韓國瑜有想選總統,「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否則就等同是在替韓背書,淪為「詐騙集團共犯」。(資料照)

2019/05/14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選戰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3日陪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吳郭會」,被認為是轉向力挺郭。郭台銘受訪時更提到,「到南部參訪哪些農業地方、拜訪哪些地方的士紳,會經過楊幫他安排」;楊秋興則說,他不會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否則就會淪為詐騙集團共犯。沒想到韓粉見狀大為不滿,湧入楊的臉書留言幹譙。

綜合媒體報導,楊秋興受訪表示,許多人認為他現在的舉動,是因為無法當上副市長,心有芥蒂想報復韓國瑜,但事實並非如此,自稱不想要當副市長,只想當高雄市「首席顧問」。

楊秋興強調,他並不曉得韓國瑜想選總統,若現在被綁住「就麻煩了」,要是當初就知道韓國瑜會有這個想法,「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你」,否則就等同是在替韓背書,淪為「詐騙集團共犯」。

楊秋興此話一出讓不少韓粉大為不滿,紛紛湧入他的臉書嗆聲幹譙,「楊先生,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在搞什麼,大家都知道,少來這一套啦!」、「 除了歌功頌德外,再來就是牆頭草,再來就是嘴巴臭」、「把韓國瑜比喻成詐騙集團,楊縣長你太失格了」、「你真是騎牆派的最佳代表」、「真的是標準的投機份子 牆頭草 看不起你這種人」、「你幫韓國瑜喔!噁心 真敢講 快滾啦」。

但也有挺楊的網友留言,「我相信您對事務擇善固執和識人的態度,請您加油做自己~~」。

楊秋興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