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要改編韓國瑜的故事? 新聞局:「前」成員來拜會

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右),今拜會韓國瑜,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記者葛祐豪翻攝)

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右),今拜會韓國瑜,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5/13 21: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爆料指知名的美國漫威公司,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畫?但有網友私訊漫威官方臉書,得到「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的回覆,高市府則澄清說,今天的確有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拜會韓國瑜,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

韓國瑜今天接受東森電視《關鍵時刻》專訪時爆料,指知名的美國漫威(Marvel)公司,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威的漫畫。

韓國瑜還說,漫威已派人跟他接洽,要在高雄成立動漫畫中心,漫威公司認為他離開政治十幾年又回來,非常神奇,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威的漫畫,問他同不同意?他回答「OK」。

不料有網友私訊漫威的官方臉書,卻得到對方回應:「這不是我們發的新聞,我們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網友也揶揄說:「韓導:我想這不是美國漫威的意思,據我們所知美國漫威沒那麼貪財。」還有網友預測:「笑死,一定又說因為曝光了才取消」。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今晚發稿澄清,強調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今天確實拜會韓國瑜,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

新聞局指出,AAE擁有國際頂尖的漫畫原創繪製群,曾創作出一系列世界知名的電影原著作漫畫,團隊成員大多爲原Marvel Comic 與 DC Comic的製作團隊成員,曾繪製的作品如蝙蝠俠、超人、美國隊長、X戰警、神力女超人、蜘蛛等。

新聞局強調,如果AAE與市府合作成立漫畫孵化器,將能帶動高雄成為亞洲漫畫製作最強的孵化基地,並將台灣製作的漫畫作品,透過AAE的合作夥伴銷售據點,銷售至美國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