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選總統者頻到台中曝光 盧秀燕:可惜只是拍照打卡

台中市長盧秀燕期待想選總統者提出政見,不要只是到台中拍照打卡。(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期待想選總統者提出政見,不要只是到台中拍照打卡。(記者張菁雅攝)

2019/05/13 13: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藍綠陣營有意參選總統者最近頻頻造訪台中市,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表示,大家來台中曝光,都沒有帶政見來,只是「拍照打卡」,所以民眾目前也在看熱鬧,沒有特別欣賞哪位候選人,她建議想當總統的人到中部,最好能帶來有效的政見,爭取當地民眾的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週都在台中市連待2天,而總統蔡英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最近半個月均曾造訪台中市。

對於有意參選總統者接連到台中,盧秀燕表示,大家都來台中曝光,但都沒有帶政見來,不管是藍綠候選人,如果要爭取台中市或中部選民支持,應該更關心台中市或中部區塊,可惜到目前為止,她沒有看到候選人帶來對台中市或中部有利的政見。

盧秀燕指出,台中人及中部人最關心空污、能源政策、經濟、就業、文化、教育及區域均衡發展等問題,民眾期待想選總統的人能重視地方意見,提出相關政見或回應,甚至給台中市政府一些意見的反饋,但藍綠候選人到台中都只是拍照打卡。因此,她覺得到目前為止,民眾還是在看熱鬧,沒有表示對哪位候選人特別欣賞或肯定,她呼籲想當總統的人到中部,最好能帶來有效的政見,爭取當地民眾的支持。

盧秀燕說,因為她剛選完,特別有感觸,去年市長選舉時,她大大小小的政見會將近1000場,規模大到幾千人或幾萬人,小到20、30人,她到一個地方就坐下來講政見,積少成多,這就是為什麼她從不被看好到最後勝選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