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媽媽、阿嬤 韓國瑜臉書直播熱線傳情

韓國瑜下午進行「瑜」你隔空傳情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下午進行「瑜」你隔空傳情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12 16: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今天是母親節,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透過臉書直播,親自打電話給13位媽媽、阿嬤,代替子女傳達感恩與祝福,並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接到電話的媽媽都很興奮,還有媽媽鼓勵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下午原訂2點半直撥電話傳情,疑因訊號問題、延到近3點才進行,他一共撥打12通電話、僅1通沒接,另外還傳達2封子女的思念給天上的媽媽,累計傳達祝福給13位媽媽。

收到祝福的媽媽,有的背負職業傷害、有的是單親、有的因為先生生病而扛起生計、有的因為孩子當兵無法常在一起、還有一位是阿嬤,韓國瑜逐一透過手機、唸出孩子的心內話,內容溫馨。

最後2封書信,因為收信人都已辭世,韓國瑜頗多感慨,其中一位兒子透過韓國瑜告訴天上的媽媽,明年會有媳婦;另一位則跟天上的媽媽說,請他放心、會照顧自己。

原預計要撥打的12通電話、只有1通轉入語音信箱,其他都順利接通,接到市長電話的媽媽、阿嬤均很開心,好幾位跟韓國瑜加油,還有媽媽直接鼓勵韓國瑜去選總統。

韓國瑜透過打電話傳遞祝福、也透過臉書直播感謝所有媽媽辛苦,最後則是來一段政令宣導,提醒大家一起防範登革熱疫情,要把住家周遭易積水容器清除,而這些工作,可能也要麻煩媽媽處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打電話代替多位子女,傳達祝福與感謝的話給媽媽。(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打電話代替多位子女,傳達祝福與感謝的話給媽媽。(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