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年輕人拿那麼多的薪水」 郭台銘臉書急po文加『只』字澄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進來為總統大選動作頻繁,不過今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接受媒體訪問時又失言,他認為「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的薪水、台灣經濟是沒有希望的」,引發熱議。(記者簡榮豐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進來為總統大選動作頻繁,不過今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接受媒體訪問時又失言,他認為「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的薪水、台灣經濟是沒有希望的」,引發熱議。(記者簡榮豐攝)

2019/05/12 17:25

上稿時間 16:57
更新時間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來為總統大選動作頻繁,今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接受媒體訪問時又失言,他認為「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的薪水、台灣經濟是沒有希望的」,引發熱議。郭台銘隨後趕緊在臉書發文澄清,原意應是:「年輕人的薪水就『只』能拿這麼多」,當選將解決年輕人低薪問題。

PTT網友指出,郭台銘今下午接受訪問時再度失言,他針對經濟議題表示,政治要替經濟服務,如果是悶經濟、平庸式經濟,沒有成長的經濟、沒有結構性改變的經濟,「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的薪水、台灣經濟是沒有望的」,談那麼多口水戰是沒有用的,要問民進黨政府執政這麼多年,經濟搞好了沒有,別整天都在拚選舉。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也發文笑酸,枉費郭董這幾天演這麼辛苦,結果剛剛又失言了....下方留言立馬引來網友留言,「這才是我認識的郭台銘啊」、「有你這種慣老闆 台灣年輕人無望」、「鞋帶白綁了」。

不過,隨後郭台銘急發文澄清,先是說他小時候牙齒不好,媽媽還特別把東西咬得比較軟之後再給他吃,對媽媽恩情還不完。po文後半段則說他原意要表達的是:「年輕人的薪水就『只』能拿這麼多,所以台灣經濟是無望的」,他也表示出來選總總統就是為了要拚經濟,讓所有的爸爸媽媽和他們的孩子都能幸福,當選會將年輕人低薪問題列為首要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