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化身媒體高層見汪洋? 師大學生會要台大系統基金會踹共

第4屆「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昨(11)日落幕。師大學生會昨晚在臉書發文,呼籲與會的臺大系統文化基金會董事許和捷出面說清楚, 莫藉基金會名義遊走灰色地帶。(圖擷取自「師大學生會」)

第4屆「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昨(11)日落幕。師大學生會昨晚在臉書發文,呼籲與會的臺大系統文化基金會董事許和捷出面說清楚, 莫藉基金會名義遊走灰色地帶。(圖擷取自「師大學生會」)

2019/05/12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中國北京日報報業集團舉辦的第4屆「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昨(11)日落幕。師大學生會昨晚在臉書發文,呼籲與會的臺大系統文化基金會董事許和捷出面說清楚, 莫藉基金會名義遊走灰色地帶。

「國立臺灣大學系統」為2015年1月,台大、台師大、台科大三校藉在地之便及互補性等優勢下,為求資源整合共享而成立,同時也成立「臺大系統文化基金會」,每學期接受系統三校申請社團補助。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剛落幕的「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被爆中國國家政協主席汪洋在會見台灣媒體高層時,大談實現「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要靠媒體努力等論調。昨晚師大學生會在臉書上PO文指出,臺大系統文化基金會董事許和捷,同時也是師大設計系教授,也出席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師大學生會呼籲「臺大系統」應出面說明清楚、釐清事實,究竟許董事代表個人還是基金會。

師大學生會認為,若許董事代表基金會,為何選擇出席「媒體人」峰會;並提出疑問,以台大系統成立之基金會是否適合出席該場合。目前,「臺大系統」尚未有任何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