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施政滿意度有提升 反應在民調上

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內接見 「第十四屆college high全國制霸活動冠軍隊伍」,並贈發送康乃馨給前來總統府參觀的民眾,祝賀母親節快樂。(記者劉信德攝)

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內接見 「第十四屆college high全國制霸活動冠軍隊伍」,並贈發送康乃馨給前來總統府參觀的民眾,祝賀母親節快樂。(記者劉信德攝)

2019/05/12 10:3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傳出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間民調已拉近,蔡英文今對此表示,整體施政滿意度和民眾對執政團隊印象有持續提昇,當然也反應在民調上。至於手機民調是否該納入初選?蔡英文說,這件事尊重黨內和民主機制來做決定。

蔡英文今於總統府接見「第十四屆 COLLEGE HIGH 全國制霸活動冠軍隊伍」,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蔡英文表示,自從在去年選舉後做檢討及內閣改組之後,執政團隊節奏掌握得很好,問題處理速度也很明快,整體施政滿意度和民眾對執政團隊印象有持續提昇,當然也反應在民調上。

媒體並詢問,賴清德訪日拜會了3位前日本首相,今早並直播記者會說明訪日成果,但直播內容是透過臉書粉專「清出於南」,對照賴清德過去喊話要蔡英文籲網軍停止攻擊,是否感覺很諷刺?

蔡英文對此表示,她還沒機會看直播,但我們和日本的關係在這幾年來維持很好,甚至雙方關係都持續增溫。她表示,不論從經貿或各個層面,都有持續強化與日本的對話和合作關係,此外,日本外務大臣公開支持台灣參與WHO,代表這幾年來對日工作持續有成效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